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润正顺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深圳市润正顺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润正顺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37

        润正顺达是专业的机器视觉方案提供商,专注于机器视觉方案开发,致力于为广大设备厂商、终端用户提供整体的机器视觉方案,进行持续创新,在电子、日化、烟草、物流等各领域都有丰富的机器视觉应用经验,并以个性化、定制化的产品去满足行业用户的特定需求,可以快速准确地提供专业化建议,增加装备客户产品附加值,降低终端用户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,实现多赢目标。

  润正顺达是专业的高精密测量方案提供商,专业提供半导体、精密零件等高精度测量方案,帮助精、细、微等产品制造领域客户提高制造水平,提升产品竞争力。

  润正顺达是专业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,为自动化流水线、工作站等提供完备的工业控制器件配套,包括控制元器件、运动执行系统、传感器、开关、安全产品、继电器及自动化系统等通用设备器件,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及采购成本。

  润正顺达是专业的自动检测、组立等相关设备专业制造商,为不具备装备制造能力的客户提供整套设备解决方案,提供贴心的技术服务和专业的产线升级建议,帮助客户提高良率、提升生产效率、降低人工成本并获得高端制造能力,提升整体制造水平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